哈哈!東方食宿網小編幫粉絲們爭取到好棒的福利~活動只有短短幾天噢!把握機會!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電影贈票活動 
光看預告片就讓小編期待不已,對岸的嗆辣女孩為了幫奶奶找尋初戀情人跑遍台灣各地,然後就這樣莫名地愛上了這位呆呆的台灣男孩,這應該是2013年台灣最值得期待的小清新愛情電影了吧?如果你已經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麼這部由黃璐和張書豪主演的《對面的女孩殺過來》,也千萬別錯過這個看首映的好機會囉!

1  

活動訊息:  

1.即日起至2013/9/9止,粉絲們只要分享《對面的女孩殺過來》活動頁面在個人臉書上

2.設定對象範圍為公開(網址在這http://www.eastbnb.com/activities/apolitical?FB=20130905),就送電影首映會票券2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先搶先贏!
3.對了對了,還要記得將分享畫面截圖,連同姓名、手機、郵遞區號、連絡地址等資訊私訊給我們噢!

●活動網址:http://www.eastbnb.com/activities/apolitical?FB=20130905

●首映會資訊:
日期:2013/09/13
時間:18:20開放入場,19:00電影開演
地點: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樓)

●注意事項:
1.活動結束後會將得獎名單統一公佈於粉絲專頁。
2.請提供正確連絡資訊,屆時若未能連絡到中獎者,視同自動棄權;未提供分享畫面截圖者亦同。

2  

 

  

arrow
arrow

    東方食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