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萊堡封面正確

什麼!什麼?揉眼睛...

哇~沒想到從埔里過了個隧道

我就已經來到德國莊園了

也太漂亮了吧!

外觀白天三 拷貝.jpg

其實這間是2012年除夕才全新完工的德式民宿

蕭姐夫婦花了很多心思去歐洲國家拜訪後

先生畫設計圖、自己挑顏色的設計

外觀白天側面 拷貝.jpg

選材上非常用心講究

連周圍的籬笆、樹木都考慮進去了

信箱也特地換過這種可愛的歐式風格

難怪經過的人都以為來到了德國鄉村小鎮

外觀白天側面二 拷貝.jpg

打開門後先看到的是櫃台

琳琅滿目的裝飾小物

蕭姐愛不釋手

我說:「蕭姐你內心還是小女孩耶!」

蕭姐:「看不出來我是少女嗎?」

哈哈哈

歡呼

內部櫃台 拷貝.jpg

進去之後會先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櫃檯

上面有很多小小裝飾品

真好拍照!怎麼拍都很好看

內部 櫃臺 拷貝.jpg

內部娃娃 拷貝.jpg

這一區塊可是很熱門的

除了裝飾得很歐洲童話風

還面對著一大片落地窗

從我進來到現在

從來沒空著沒人坐

好不容易換到我才能拍到空景!!

內部沙發 拷貝.jpg

這邊還有很多蕭姐從意大利、英國帶回來的杯子

每個圖案都不一樣

是一系列的

感覺不便宜啊!

內部杯子 拷貝.jpg

再往裡面走就是餐廳的部分

這裡的黃藍配色

蕭姐花好幾次跟師傅討論

粉刷、擦掉、重刷

反覆好幾次才確定

成品出來的顏色果然很漂亮!

內部客廳 拷貝.jpg

這裡的桌子、椅子也是從歐洲運回來的

一張椅子就好幾千塊

看得出來真的用心在打造歐式風情

內部花 拷貝.jpg

客廳的左手邊通往客房

牆面上很多復古的德國小車圖

蕭姐很得意的說:「這在台灣都看不到的喔!」

內部牆面 拷貝.jpg

外觀、客廳已經這麼歐式夢幻了

房間當然更不用說了

每一間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

全都是走粉色系的路線

這間是101號房

101房間組 拷貝.jpg

浴室感覺起來比較華麗一點

大理石的地面

超大的洗臉台

大片的鏡子

是我最喜歡的設計

因為型男總是要“謝抖一下”

自戀

101浴廁組圖 拷貝.jpg

102是粉綠色雙人房

顏色很舒服

看一看感覺視力都變好了

102 拷貝.jpg

103是鵝蛋色四人房

有挑高尖頂式設計

103床二 拷貝.jpg

103床 拷貝.jpg

四人房型多了一個小沙發

還有一個小衣櫃

感覺也很別緻 

103櫃子椅子 拷貝.jpg

四人房的廁所

多了一個大浴缸

大鏡子、大洗手台一樣不變!

103浴室 拷貝.jpg

一樓唯一獨立門戶是104

它的房門口在平台區塊

一打開門就能走到涼亭區

只是下雨就會稍稍麻煩一點嘍!

104的房間門口 拷貝

104走的是淡雅的紫色

好像來到薰衣草田的感覺

104床 拷貝.jpg

一樓的房型都是松木地板

走起來很舒服

最怕就是潮溼黏黏的

這裡一點都不會

腳掌很蘇胡啊~

104電視 拷貝.jpg

二樓的房間要走右邊的樓梯上去

還有一個雙人搖椅

上面還有一個小桌子

可以情侶在這邊吃點小東西

搖搖椅、搞搞浪漫!

 

旁邊樓梯 拷貝.jpg

這裡是二樓走進來的走廊

延續着一樓的黃藍配色

除了前面的兩個房間

左右兩邊還有兩個房間

很貼心的有提供拖鞋

二樓走廊 拷貝.jpg

205也是粉紅色

這間是民宿大使玲佳的房間

很適合他~

205床 拷貝.jpg

左邊的窗戶因為是連接樓梯平台

就會看到有人上樓

女孩們雖然房間很夢幻

但是要換上美美的衣服

記得拉上窗帘喔!

205床特 拷貝.jpg

這間206的淺咖啡色

就是我今天住的房間啦

感覺房間很沈穩

206全 拷貝.jpg

床真的好睡

而且他有兩層被子

一層是小碎花拼布

另一層是白色的後棉被

蓋起來很舒服! 

206床 拷貝.jpg

再來看看浴室內的用品

還有印刷自己Logo的杯墊

很用心在經營形象

盥洗用具用的是上山採藥

浴室備品 拷貝.jpg

207是鵝黃色四人房

這間感覺比樓下的四人房格局方正一點

一樣有尖頂式的屋頂

207全 拷貝.jpg

207全另一邊 拷貝.jpg

最後一個房間是208

跟隔壁的207一樣的格局

只是左右相反而已

208全 拷貝.jpg

樓上的房間我個人比較喜歡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

民宿是有鋪「地毯」的

讓我覺得好高級

飯店的規格啊!

因為是新落成的

所以很乾淨!

打滾ok~

208組圖 拷貝.jpg

花系列 拷貝.jpg 

這裡實在太漂亮了!

馬上來演一段

德國孽緣!

啊~德國情緣啦

只是穿這樣對嗎?

哈哈

花系列男女 拷貝.jpg

這間民宿短短一年內

已經有很多媒體來報導

已經是相當熱門了

雜誌書介紹 拷貝.jpg

晚上看也很美!

 夜景外觀二 拷貝.jpg 

有看到兩個我嗎?

本來想做個分身術

可惜忘了帶B快門線

勉勉強強成功

夜景外觀有人 拷貝.jpg

再來就是來寫個自己的名字!

只是N寫反了

這真邪門

其他都寫對了!

惋歎

夜景外觀有人寫字 拷貝.jpg

睡了一個好覺之後

我要來迎接我的德式早餐了

自助區有吐司、水果、牛奶、果汁、茶

無限量供應

早餐區 拷貝.jpg

特別一提那果汁

是水蜜桃跟百香果綜合果汁

是蕭姐自己調的

還蠻好喝的!

早餐 牛奶果汁 拷貝.jpg

盤子、杯子區

也有土司的果醬、奶油

早餐 杯子區 拷貝.jpg

另外一人會有一份現做熱食

是吳大哥親手做的

看不出來老闆既是學美工的還會烹飪

真是才華洋溢!

擺盤看起來色彩繽紛

健康美味滿分! 

早餐 全部 拷貝.jpg

除了戶外座位區

你也可以選擇在室內享用

氣氛很不一樣喔!

內部座位 拷貝.jpg

本來很想陽光的在戶外用餐

可是你看看那太陽也太猛烈了

我們還是舒舒服服坐在裡面好了

早餐 我 拷貝.jpg

跟老闆、老闆娘開心合照

民宿主人合照 拷貝.jpg

後記:

老闆跟老闆娘以前在

馬達加斯加旁的小國「模里西斯」

做了五年的衣服

覺得那裡已經是天堂了

回到了日月潭

才驚覺台灣才是真正的好地方

因此想蓋了一棟可以好好過下半輩子的房子

蕭姐給我的感覺是

非常自豪自己的民宿

住進來感受以後

漸漸的才知道原來她花了多少心血在打造這樣一個環境

對於她的神氣與信心

我先是不瞭解到後來慢慢佩服!

外觀白天二 拷貝.jpg

 

弗萊堡莊園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6號

 

*原文出處:張耐力的型男旅遊日誌


東方食宿網 行銷企劃

arrow
arrow

    東方食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