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編一塊旅遊趣

 

大家是否每每要準備出遠門前,苦惱著...我們的行程怎麼安排?

我們要住哪間民宿,而煩惱著?

小編景點推薦,以及優質民宿介紹,讓喜歡旅遊的你,一起跟著我旅行去。

 

 

享受夏天的熱,體驗國境之南的海洋洗禮

 

 

墾丁,位於屏東縣的恆春鎮,永有豐富生動的珊瑚礁區海域生態及純境而無汙染的天然景觀

海水湛藍潔淨、沙灘細緻柔軟,是南部地區一處宛若畫中之詩般的世外桃源。

 

 2012073108260870902200  

(圖一)為鵝鑾鼻燈塔,位於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國家公園內

以燈塔馳名中外,為著名歷史建築,白天可來鵝鑾鼻公園觀賞燈塔以及攝影留念。

 

鵝鑾鼻燈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燈塔路90號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AM6:30-PM18:00)

 

 

 

 

  IMG_0347  DSC_1653  

 

(圖二、圖三)小杜包子, 墾丁的人氣美食小杜包子,顛覆傳統的口味

堅持純手工製作,來到墾丁除了墾丁大街和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以外

小杜包子也是一定要到景點美食之一喔!

 

小杜包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號

營業時間:每天AM08:00-PM20:00

*小提醒*AM08-10是老闆們替大家正準備熱騰騰的包子,包子出爐時間為10點後喔!

 

 

 

223607857_m  7168353807_e3278a9789_z  

(圖四、圖五)  恆春出火特別景觀區,墾丁有個奇特景點-【鬼火】位於恆春東門外100公尺,原為鑿井石挖至墾丁泥岩層,意外發現天然氣自然冒出

經點火後至今仍不熄,主要是因天然氣油蒂底泥鹽裂隙逸,點火後燃燒猶如噴火,因此被稱為【出火】

經過墾管處的整頓,如今像是一般公園,蛋來此遊玩的民眾要記得帶走隨身的垃圾,讓下一位參觀鬼火的朋友也同樣享有乾淨整潔的景點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和興路

(由恆春鎮東門出城行駛200縣道,往滿州鄉方便及可到達出火特別景觀區)

營業時間:全天候開放

 

 

 

 

31E281B3-4D80-4823-BF2C-84587AF4253E_c  23_279930  

(圖六、圖七)龍磐公園,來到龍磐公園,要參觀因受到海浪衝擊、侵蝕台地邊緣的珊瑚礁和石灰岩

再加上重力拖曳,礁岩逐漸破壞、崩落懸崖,而形成特殊的【崩崖】地貌。

天氣晴朗的夜晚可以躺在草地上望星賞月。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佳鵝公路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ktnhiwn003

(圖八) 南灣,又稱為藍灣,弧線美,紗質柔軟潔靜,為郊遊、游泳、划船、駕駛帆船之勝地。

*小提醒*當地派出所正對面之海底有相當強勁之暗流,玩水的朋友們請注意並遠離此地

 

 

南灣遊憩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223號

開放時間:AM8:30-PM9:00

收費標準:平/假日:大客車每時100元、小型車每時40元、機車每次20元

 

 

 

 

50094652

(圖九) 墾丁大街,墾丁大街是由墾丁國家公園牌樓到墾丁凱撒大飯店之間的墾丁路,短短不到兩公里的墾丁路,每到夜晚就會搖身一變圍繞鬧繁華的【墾丁大街】

到墾丁玩的朋友們傍晚必逛的景點,墾丁大街上有各式各樣的商店、小吃喔!

 

墾丁大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

營業時間:PM17:00-AM1:00(多數店家營業時間)

 

 

 

 

景點介紹完了,玩了一整天也該找間乾淨、舒適的民宿,好好的休息,享受南台灣的夜晚吧!

 

 

66699_460219794034397_1357695636_n61835_460219850701058_328831644_n   

(圖十、十一) 墾丁竹蜻蜓民宿(外觀),蜻蜓位於墾丁牧場區靜謐的巷內,但是走出巷口又是熱鬧的墾丁大街。

是無車族的最好選擇。房間設計簡潔,特別景觀房內還可以看到大尖山景致,享受簡約的墾丁風情。

這裡的老闆娘總是很親切,喜歡幫客人拍照留作紀念,喜歡這種感覺民宿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18225_460219790701064_463830679_n  

(圖十二) 竹蜻蜓客房內

 

 

27934_460219847367725_337731064_n  

(圖十三)房內衛浴設備

 

66744_460219784034398_522205504_n  

(圖十四)大廳提供的紅色沙發,是不是再忙碌的生活中的你,也想來這坐上一會兒,好好享受漫活的步調呢!

 

 

墾丁-竹蜻蜓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佛光巷6號

 

 

更多優質民宿盡在東方食宿www.estbn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食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