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2-1

熱門活動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2012台南藝術節 
 「2012高雄春天藝術節」
 「2012竹子湖海芋季

 

活動列表
日期 地點 名稱 官網
2012/3/31-5/20 宜蘭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fig010.gif
2012/2/25-6/17 台南 2012台南藝術節  fig010.gif
2012/2/28-6/17 高雄 2012高雄春天藝術節
fig010.gif
2012/3/23-4/29 台北 「2012竹子湖海芋季」 fig010.gif

 

活動新聞

綠博  

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

選在驚蟄前後十天最佳的春耕時期,綠博舉辦了春耕記者會,由去年甫成軍不久,即獲宜蘭縣打擊樂冠軍的冬山鄉清溝國小「二十四節令鼓隊」,帶來象徵喚醒大地萬物豐茂滋長的「驚蟄」鼓樂表演,隆隆鼓聲徹武荖坑山林,營造記者會熱鬧氣氛。縣長林聰賢與永豐餘生技何奕佳總經理,揭開以宜蘭盛產的蔬果拼組裝置而成的「有機森活」綠博主題字,小朋友也展示新鮮蔬果,一同預告未來園區將有蔬果提供民眾賞玩與採收。隨後縣長林聰賢與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以及小朋友,隨後也脫下鞋子,赤腳下田扮起農夫,一同在「樂活儂場」的「欣欣田園」種下菜苗,宣告今年活動體驗的特色之一~「來綠博當赤腳農夫 體驗下田樂」即將在3月 31日至5月20日期間舉辦,歡迎民眾把握時間,前來體驗。

 


banner       
     

2012台南藝術節

臺南藝術節在發揚既有古都特色並為城市增添創意動力的活動精神下,特別邀請當今國際古典樂壇知名的搖滾才子、跨界小提琴家大衛.蓋瑞於「南瀛綠都心」露天搖滾開唱,跨界詮釋古典與流行各家經典聖歌,為2012年第一屆臺南藝術節開幕鉅獻。



fp0_20120210144938  

2012高雄春天藝術節

魏德聖、Ricky Ho、高雄市交響樂團 打造《賽德克.巴萊﹣電影交響詩》,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世界首演魏德聖耗資七億元台幣打造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賣出上、下集全台票房八億元成績,更於48屆金馬獎抱回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最大獎項﹣﹣最佳劇情片,榮登今年最具代表性台灣電影。


001  

2012竹子湖海芋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食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