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4.jpg  

上一篇拉哩拉雜隨便講了一下真水蘭陽白鷺鷥,感覺好像沒說到重點。

不過度假就是這樣輕鬆自在,來到這裡其實我一直感受到的是主人的熱情好客。

 

 

 

IMG_2830.jpg  

我一直覺得,這裡的主人一定是內心還充滿著赤子之心的大孩子,在這裡到處可見這樣的大小木馬,

雖然感覺跟整個民宿不是很搭嘎,卻又處處增添了玩興。

 

IMG_2880.jpg  

這類走可愛風的擺飾也不少,老闆大概是很想把國外的VILLA的感覺帶到這小小的民宿,

但是卻又忍不住買了自己很喜歡的可愛玩意,要跟大家分享。

 

IMG_3120.jpg  

 

IMG_2881.jpg  

總之,對我來說這間民宿就是遊走在氣質、特色與可愛之間吧,哈!

雖然各個房間都以宜蘭的主題為名(例如我住的叫做三星蔥田),

但是擺設卻一堆很明顯的是泰國風哪!我後來甚至覺得老闆經營這家民宿的目的,

也是順便展示他自己的收藏品嗎?哈哈~

 

IMG_3122.jpg

 

IMG_3126.jpg  

看看這兩個可愛的擺飾~~

 

IMG_2715.jpg  

再看看櫃檯邊的這個佛像~

有沒有,你們說有沒有,整個風格其實很跳哪!

 

 

IMG_3063.jpg  

這個舒服的位置,是在房間的陽台,正對著利澤簡橋。

早上起床,空氣清新,坐在這個椅子上享受一下蘭陽的早晨。

 

IMG_3064.jpg  

雖然眼睛所見之處是別處正在施工的場景,但是過幾個月施工結束後,

景色應該就會很迷人了。而且圍繞在民宿邊的水田,是真的可以看到白鷺鷥的。

 

IMG_3110.jpg  

我打從心底的覺得這家民宿的名字取的真好,「真水!蘭陽、白鷺鷥」哪~~~

 

 IMG_3067.jpg  

前一天晚上CHECK IN的時候,櫃檯就先確認了我們會用餐的時間。

結果我還是多賴了半小時的床,到餐廳的時候,老闆的媽咪一邊笑笑一邊說:

「唉呀呀,等了你們一下,菜都涼了哪!」害我很不好意思,

老闆的媽咪一早就幫我們準備了早餐,而且當天早上用餐的只有兩組客人,

就我跟豆豆龍和另一對情侶,老闆娘就準備了這麼大桌。左邊是吃葷的我們,

右邊那一半則是提供給吃素的那對情侶。

我看到這一桌,忍不住對老闆的媽咪說:「我們才兩個人吃葷,就準備了這麼豐富,真的很不好意思哪!」

 

IMG_3069.jpg 

菜色很簡單、很家常,調味也很清爽。

 

IMG_3070.jpg 

 

 

IMG_3071.jpg 

這道瓜子肉真的好好吃,搭配著地瓜稀飯,一早就覺得元氣飽滿很滿足。

 

IMG_3072.jpg 

 

IMG_3075.jpg  

 

這樣的早餐對我跟豆豆龍兩個人來說,已經是很豐盛了,兩個人就做了這麼多菜,我都好怕吃不完會浪費耶。

 

IMG_3081.jpg  

這碗地瓜稀飯讓我想起在外婆家的早上,總是能吃到這麼單純的美味。

 

IMG_3083.jpg  

吃著吃著,老闆的媽媽又端出來現煎的雞蛋,

天哪!!!!!!!早上這樣吃,都可以飽到中午了啦~~老闆的媽媽也太體貼了,居然還煎了熱呼呼的蛋給我們,好感動唷~~

 

IMG_3076.jpg  

習慣吃麵包當早餐的朋友,這裡也有提供一些土司,不過麵包沒啥選擇,這裡的傳統中式早餐就很滿足了,我超愛的啦!

 

IMG_3091.jpg  

吃完早餐,無意中發現餐廳樓上別有洞天。

 

IMG_3087.jpg  

居然還有個小朋友玩的溜滑梯,夾緊妹看到後超開心的!

 

IMG_3090.jpg  

迫不及待的爬上樓梯要玩耍哪!

 

IMG_3096.jpg  

雖然真水蘭陽白鷺鷥有很多大大小小木馬,但是夾緊妹都很害怕不敢騎。

看到這個小小的大嘴鳥,就想說夾緊妹應該不會怕吧。結果,怕到臉都快扭曲了,下一秒就是哭著求救了...

 

IMG_3102.jpg  

從餐廳的頂樓,意外的發現,老闆居然把整個發呆亭都從國外搬回來了,太猛太猛!!!!

 

雖然真水蘭陽白鷺鷥沒有大草皮給夾緊妹奔跑,很多小地方都還是有趣味或貼心之處,

例如處處可見的木馬、浴室裡的兒童馬桶座、溜滑梯...等等,都讓夾緊妹玩的很開心。

而且,這裡的每個人都帶著笑容,每個人都好親切唷。

當天,我看到大家都忙翻天了,原來是我離開的那個晚上,有人把整棟民宿包起來要娶媳婦呢,

整棟民宿都充滿著喜氣洋洋的氣氛,老闆的媽媽更讓我覺得彷彿是他自己要娶媳婦般的開心。 

 

來到宜蘭,我還蠻建議住在這裡的,這裡離冬山河、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都不遠,

到哪都方便;再加上住宿的環境、親切的服務、簡單又美味的早餐,下次我到宜蘭還是很願意到這裡投宿的哪!

 

【住宿資訊】

真水蘭陽白鷺鷥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八路130

電話:(03)960-6869

官網:http://www.beautiful-ilan.com.tw/

 

 【延伸閱讀】

真水蘭陽白鷺鷥-三星蔥田房

 文章出處: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 (FLY's BLOG)

 
前往真水蘭陽白鷺鷥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食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