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桃園河岸童話森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2段150號

電話:03 387-0300

 

 
↓莊園裡的建築都是刻意圍繞著大樹建構的

02.jpg   


↓Don't miss在日落大道看夕陽~超美

 04.jpg  

05.jpg  





↓走進世界文學花園的童話世界

06.jpg  


↓好像來到小人國

 


↓看得出來這是哪一個故事嗎?


09.jpg  

10.jpg  

↓這次入住的501號房


11.jpg  

12.jpg  


↓家具和家飾全部都來自歐洲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浴室的瓷磚是日本的手工磚....



19.jpg  


↓能一邊泡澡 一邊看風景 感覺真棒


21.jpg  

22.jpg  



↓凱莉廚房

 

24.jpg  

↓早餐



26.jpg  


大溪一直以來都是達官名流最愛的居住地之一往石門水庫方向台三四共線31.5公里處很難不被這棟歐式鄉村風格的建築給吸引住!農莊位在大漢溪旁的河岸森林中,園區裡保留了許多原生的古木,農莊內的建築物都刻意的圍繞這些老樹而建構。不論是在餐廳用餐、甚至在浴室泡澡,都會不由自主被窗外美麗的風景所吸引。園裡的日落大道,不但可以遠眺崁津大橋,更能清楚的將大漢溪河岸的美麗風光一覽無遺。尤其在夕陽西下時,特別美麗!

民宿取材自西班牙、義大利建材,搭配了日本的手工磚,將莊園的風情點綴得很有味道。木造的房間很寬敞,瀰漫著天然的木頭香氣。我們這次入住的維多利亞公主房,裝潢採用南法鄉村風,房內的家俱都是歐洲名牌,很有質感。另外〜浴室的浴缸超可愛,泡在裡面很有歐洲貴族的感覺;再加上窗外原生的美景,讓人一下水就捨不得起身。建議入住後,可以先到【凱莉廚房】品嘗下午茶;或是在園區內的【世界文學花園】逛逛,故事裡的角色躍然眼前,保證讓你童心大開。色彩繽紛的【童話故事屋】,讓小朋友們神遊在童話故事中,賴著不想走。除此之外,來到大溪,當然不能錯過知名的大溪老街。仿巴洛克的建築、濃濃的異國風情,這裡有超多美味的小吃!我最推薦陳師兄素肉圓的肉圓和麻醬麵,他們家的肉圓真的好Q好好味、麻醬麵保證口齒留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攤!還有,超人氣的江記花生糖,光是看表演和等試吃就讓你值回票價。最後別忘了外帶幾包必買的大溪豆干回家,為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鄰近大溪附近的景點:天空步道後慈湖,都非常受到旅客的喜愛。提醒想要到這兩個景點旅遊的朋友,別忘了要記得先預約唷!另外大溪的桃源仙谷也是非常火紅的景點,許多人拍婚紗都特地到此取景,可知風景有多麼宜人!

農莊不遠處,有家【天下人小型賽車場】也是人潮聚集的熱門景點。經過特殊處理的跑道,非常具有挑戰性,想要體驗賽車的離心力快感嗎?來這裡開GO-KART準沒錯。大溪附近的旅遊景點眾多,當天來回肯定玩不夠。建議至少安排兩天一夜,才能玩得比較深入且悠閒。現在就到大溪,享受古今交錯的神奇魅力吧!

EASTBNB's Logo.jpg  

找民宿@東方食宿
http://www.eastbnb.com/

 

感謝格主天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食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