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1-3

本週活動
「101新北市櫻花祭」
2012台中市傳統藝術節 
 「2012花現台北─爭艷再現」
 「華山1914文創-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活動列表
日期 地點 名稱 官網
2012/2/11-3/17 台北 「101新北市櫻花祭」  fig010.gif
2012/2/9-3/3 台中 2012台中市傳統藝術節  fig010.gif
2011/12/24-4/8 台北 「2012花現台北-爭艷再現」
fig010.gif
2012/1/19-4/29 台北 「華山1914文創-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fig010.gif

 

活動新聞

       IMG_1420.jpg  

101新北市櫻花祭

2012年春天,新北市沉浸在落櫻繽的浪漫中,這個幸福美麗的城市,讓我們一起擁有。


   
   arts.jpg  

2012台中市傳統藝術節

由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2臺中市傳統藝術節」,2月12日(日)晚間7點起在圓滿戶外劇場盛大開幕,結合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2012中臺灣元宵燈會」閉幕晚會,兩個局處攜手合作,擴大活動規模,邀請知名流行歌手及傳統藝術團隊交錯演出,讓流行與傳統表演因子在圓滿戶外劇場的舞台上相互輝映、相互激盪。


     flower.jpg  

2012花現台北-爭艷再現

「2012花現台北─爭艷再現」特展在圓山爭艷館登場,展期至明年4月8日為止。107天展期中,將有九大花藝設計主題配合時令輪番推出,從耶誕節繽紛到明年春。其中從荷蘭空運200支罕見的「彩虹玫瑰」也將在台亮相,為率先登場的「花慶元旦」更添風采,更讓參觀民眾一飽眼福。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金傳媒執行長楊仁烽指出,「花現台北」特展延續花博的環保、創意精神,九大主題包括「魔法世界」、「花慶元旦」、「花仙子劇團」、「賀歲迎春」、「夢幻仙境」、「花樂飄揚」、「蘭藝爭輝」、「花與神話」、「花綠空間」。



  gost.JPG     

    華山1914文創-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人類還沒有出現的時候,妖怪早已

   存在這世上了,現在或許還有妖怪

  ,只是我們不知道躲在什麼地方罷了。

— 水木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食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