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喔~來去趴趴造啦,這次要來去很久沒去的宜蘭囉!!
 2.png    

不過出發前一直為交通感到有點困擾啦,因為我不會開車咩XD,所以是搭大眾運輸到了羅東,本想要騎機車邊逛邊上太平山的,不過我技術有限,外加天一暗就跟瞎了沒啥兩樣,所以就麻煩好望角的主人來帶我們上山啦!!
 3.jpg  

民宿主人真的人很好耶,很親切喔!!(PS.這張當然是早上補拍的,我們到民宿時已經天色全暗了耶),好吧!那就先來看看住的地方~
4.jpg  

民宿大廳,嗯~很居家,可以在這看電視打屁聊天吧(噗),感覺會讓人很放鬆呢!接著就進咱今晚要休息的地方啦,

5.jpg  
這間房間的主色調算是黃色吧(不同的房間當然有不同的主題和色調喔),貴妃躺椅還不錯啦,可以躺著看窗外的景觀(嗯~~我想白天才看的到...因為晚上我啥也沒法看咩XD),當然也可以舒服的躺在上方看電視(XD),至於床咧~有夢幻的風格啦(呵呵),睡起來也蠻舒服的,一樣讓我睡的好放鬆啊!!
6.jpg  

該有的都有XD,不過我覺得那個玫瑰掛勾很漂亮耶我家也想有一個),還有那船型置物櫃也很妙~盥洗用具都放在小冰箱上喔,洗澡要記得帶啦!!
7.jpg  

一進門旁邊就是衛浴,嗯~算是乾乾淨淨,不過最好玩的是在房門外的那個浴缸喔~好特別啊!!因為他可是擺在室內喔XD,想要有情趣的應該可以在這玩鴛鴦浴,不過別太激動就是了,更可以把窗簾全拉開(嗯~夠勇氣的話),邊泡澡邊賞景也不賴(不過窗是透明的,外面是可以看到的喔XD)!
8.jpg  

為了品質所訂的規範叮嚀,還不錯啦!!真的很為房客著想咧,
9.jpg    
接著上頂樓去瞧瞧吧!!放了幾張桌和椅子,室內也有活動空間,看是喜歡在戶外還是室內都可以泡茶啦!!不過我最喜歡的是....
10.jpg  

這張搖椅啦~~一座上去就好浪漫(噗),
11.jpg  
因為是在太平山的半山腰,置高點也算不錯,夜色真的是蠻迷人的,不過我也是只能從照片中看出燈光點點的夜空啦(XD),大致上都探險了一番,就回房盥洗睡覺補眠啦!!好一早才能早點醒來四處晃。

12.jpg

 13.jpg

 14.jpg  

原來白天的好望角真的環境蠻優美的,也有不少美景,當然也有很可愛的裝飾物啦,不過篇幅關係,所以就放幾張啦,想知道它的美,可以去體驗看看咩XD。

15.jpg

 16.jpg  

視野好的情況下,幅員真的可以看的很廣,整個心情也隨著景色更好了呢!!
17.jpg  

嘿嘿~別懷疑~這真的是從我房間窗口拍的景色喔,只不過用了RICOH CX5中的一個模式拍出來的啦!!呵~我特別喜歡這張照片咧!!
18.jpg  

空氣是我最喜歡的,真的是很清新咧,因為起的蠻早的,所以在四週逛逛看看,等著7點吃早餐XD,
19.jpg  

這早餐可是老闆娘一手包的喔(喔喔~比較偏中式啦,不過貼心的老闆娘也有烤了吐司要讓我們用!不過我還是偏愛中式的喔!快來嚐嚐老闆娘的手藝好了。
20.jpg  

人家沒吃很多齁,一杯豆漿+一碗地瓜粥+一盤愛心菜餚+N片蔥油餅XD,聽老闆娘說,有些菜都是自己種的,可以安心的吃啦^^,就口味上來說,這是我上宜蘭吃過最合口味的一餐啦(因為不會太鹹!!)

21.jpg  
因為老闆娘要下山,也就順便帶我們一起走啦,就這樣~~跟好望角說byebye啦!!

*******************
好望角景觀民宿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46號
電話:03-9801278
傳真:03-9801287
網址:www.hwjhouse.com.tw
**************************
3.png  
感謝東方食宿網邀約
全球唯一以中文為主的住宿資訊平台,整合旅遊通路與網路技術,提供給全世界華人國內外住宿、租屋、商務出差、長期居住、Long Stay等資訊....

****************

 kumalogo.png  感謝Kuma熊的熱情分享。

 

東方食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