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封面 拷貝.jpg

這間民宿我已經來第二次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

沒有遇到女主人蔡媽媽

因為當時她腳受傷了

這次一見面劈頭就問:「腳好多了嗎?」

蔡媽捧著臉害羞地說:「好了啦~你怎麼知道!」

玲家老板門口拍照 拷貝.jpg

 這間民宿聽名字跟看外觀

就知道他們的主題就是鹿

當然不是隨隨便便擺幾隻鹿

就說自己是“鹿主題民宿”

小鹿 拷貝.jpg

早年蔡媽的爸爸

因為骨刺問題

聽朋友建議開始食用鹿茸粉

意外地改善了這多年的毛病

進而開始養鹿

最後變成了宜蘭最大的養鹿場

「明泰鹿場」 

小鹿二 拷貝.jpg

近年來轉型做民宿

花鹿米已經是第三家主題民宿了

未來計劃一個森林區塊

讓鹿可以自由地走動

跟人接觸!

哇~感覺好像走進小鹿斑比的故事書裡面

真讓人期待~

鹿 拷貝.jpg 

花鹿米房間有三個區塊

主棟有上下兩層

走出來就是這個露天平台

當天下了小雨

陽傘就變成了雨傘~

下雨也開心

雨天外景 拷貝.jpg 

第一個房間是南風Villa雙人房

因為邊間所以有兩面窗

濃濃的峇里島風格木床

還有個在房間中央的浴缸

又是個情侶限定的設計

好閃~(遮眼)

峇里房間組圖 拷貝.jpg

_IGP7407 拷貝.jpg

在床的旁邊還有個慵懶的藤椅

玲佳一看到就馬上鑽進去

說:「好舒服啊~」

峇里玲佳 拷貝.jpg

峇里島洗手台 拷貝.jpg

隔壁間是巴黎時尚

這間是我上次住的

這間我真的蠻喜歡的

黑色帷幔的裝飾很貴氣

我最喜歡裝高貴了~

哈哈哈

花鹿米時尚巴黎 拷貝.jpg

枕頭也很像高級精品的設計

金色面的質感很好

花鹿米時尚巴黎三 拷貝.jpg

也有個可以對外表演洗澡秀的浴缸

哈哈~

什麼!?好想看~

那我犧牲色相來表演一下~

花鹿米時尚巴黎2 拷貝.jpg

呼~好爽啊!

躺下去真的很舒服

不好意思喔~

不是正妹

也沒有走猛男路線

(當做示意圖來看就好了)

我浴缸 拷貝.jpg

躺在浴缸裡面

抬頭就是粉色的水晶燈

好像真的住在法國皇宮裡面~

_IGP7327 拷貝.jpg

床旁邊還有一個壓克力吊椅

其實很想學蔡依林「為舞獨尊」的Pose

Vogue一下

沒有想到有夠難

筋骨有夠硬的

我想我也要來試吃一下鹿茸粉了

蔡依林 拷貝.jpg

一樓有三間

這間是粉紅甜心

整個很Hello Kitty

夢幻少女系的設計

應該會有很多Cosplay想來這裡拍照

粉紅甜心 拷貝.jpg

玲佳換個女僕裝

應該很適合喔~

粉紅玲佳 拷貝.jpg

接下來上二樓看看

這間是花漾

是我這次住的房間

整個床板就是一個花團錦簇

本來我在床上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實在太不適合了

還是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了~

花樣二 拷貝.jpg 

花漾有一點歐式鄉村

枕頭、床頭櫃、燈具

很有普羅旺斯的錯覺~

花樣床 拷貝.jpg

這次泡澡可以嘗試不拉窗帘

因為在二樓隱秘性比較好

但脫光的瞬間

我還是默默地拉上了~

洗澡 

花樣浴缸 拷貝.jpg

花樣椅子 拷貝.jpg

這間是藍色卡不里

是我最喜歡的一間了

來了兩次都沒住到

怒~

有沒有這麼熱門

藍色卡不里 拷貝.jpg

我就是有藍色控

看到藍色的房間

我就會很喜歡

這間也是邊間

也有兩面窗

看了就很舒服~

難怪大熱門啊

藍色卡不里浴缸 拷貝.jpg

既然住不到

陽台外面的木馬

拿來拍照一下也爽

 

我戶外平台 拷貝.jpg

最後一間就是這個印度神秘風格

寶萊屋

腦中浮現的

又是唱跳的歌舞片

硬拉~硬拉~硬拉~硬!!

寶來屋 拷貝.jpg

寶來屋浴缸 拷貝.jpg

鞦韆馬上來試座一下

還真的可以盪

有沒有想象自己是神秘面紗公主

玲家千秋 拷貝.jpg

 最後一個區塊是在餐廳旁邊

當然這裡也有花鹿的裝飾

花鹿米2 拷貝.jpg

這一個區塊的房間比較沒有主題性

設計感比較強烈

不喜歡風格過於明顯的

可以考慮這一種

不過小小遺憾就是窗景比較普通嘍!

旁邊棟 拷貝.jpg

隔天突然天氣晴朗

趕快跟蔡媽合照

蔡媽今天穿的有水喔~

還很可愛的跟我一起比水鹿的手勢

有沒有這麼好配合!

哈哈哈

跟老板娘合照二 拷貝.jpg

我想我會再來住第三次

因為我還有一間夢幻房型沒住到

藍色卡布里等著我!

握拳~

花鹿米3 拷貝.jpg

 

東方食宿網:花鹿米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廣興路680巷300號

*原文出處:張耐力的型男旅遊日誌


東方食宿網 行銷企劃

arrow
arrow

    東方食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