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也封面.jpg

很多人對於這間民宿並不陌生,

不論是電視新聞報導、還是偶像劇拍攝,

讓這個小小地方聲名大噪!

每到假日不但房間一床難求、餐廳更是人潮洶湧!

外觀二 拷貝.jpg

外觀五 拷貝.jpg

這是兩部戲的劇照,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劇照

今天有機會來這裡,內心小雀躍啊~(歡呼)

我已經想像自己是高以翔、還是修傑楷了

哈哈哈~超不要臉!

高修拷貝

哈哈~我想他們內心應該是三條線吧!

外觀 拷貝.jpg

這個地方,不管哪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濃濃的古早鄉村味

不管怎麼拍照都好好看!

拍了超多張,挑選照片眼睛都花了@@"

外觀三 拷貝.jpg

 

發揚鄉村藍染文化 藝術色彩的極致展現

卓大哥是這個“村莊”的村長角色

老板二 拷貝.jpg

他將小時候的農村生活意象原封不動地呈現在這裡

穀倉式的建築、大紅燈籠、大菁藍染,

在他的童年是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

老板 拷貝.jpg

卓大哥因為做染錠的關係,

指甲都變成了深藍色。

他笑說:「這不是髒髒沒洗手喔!」

而且他引以為傲,讓人滿心佩服!

 

這裡是用藍染作出來的商品區,

用不同的手法可以作出不一樣的顏色

好漂亮!好有國際精品的質感~

商品區 拷貝.jpg

商品區long景 拷貝.jpg

什麼你想得到的商品種類都有,

燈罩、衣服、枕頭套、飾品...等等

應有盡有~

商品區衣服 拷貝.jpg

貓頭鷹鑰匙圈 拷貝.jpg

用來當窗帘也相當正點,只是遮光性沒有藝術性這麼強嘍~

商品區座椅 拷貝.jpg

接下來最期待的就是去參觀房間了,

第一個看到的是VIP房型的門口

有種大戶人家的氣勢

外觀四 拷貝.jpg

 房間超大~擺設也有這裡最代表的藍染

VIP 拷貝.jpg

客廳也大,還有沙發,一樣有藍染抱枕!

客廳 拷貝.jpg

最驚人的是這個半開放式的浴缸

超大就不用說了

重點是脫光光泡澡也不用緊張

因為面對著靜謐的後山,不可能有人經過

(除非是臥虎藏龍的李慕白)

果然是VIP的等級啊~

 大浴室 拷貝.jpg

還有一個戶外小坐椅,

打個盹、看書看到睡著,

這裡最適合!

戶外坐椅 拷貝.jpg

好了~看完VIP我們要去看修杰楷的閨房了

女生們都很期待,好想看到本人!

我房間外觀 拷貝.jpg

面湖的景觀真不是蓋的!

玲佳看到這個本來心動了,指名要這一間。

但是她最後居然移情別戀!

我房間客廳 拷貝.jpg

 旁邊有一個小門,走出去就是這個戶外座椅區

看到這個景色,是不是以為來到了江蘇

美得如詩如畫啊~ 

我的房間戶外陽臺 拷貝.jpg

惜不能划船,不然一定更詩情畫意了。

我房間戶外二 拷貝.jpg

水中還有幾隻鴛鴦跟水鴨(鵝)?

哎唷~我又搞不清楚了==

鴛鴦 拷貝.jpg

雙頭鵝 拷貝.jpg

終於近來穀倉了!

沒想到居然是睡覺的地方

圓形的大床,滾來滾去~

也不怕掉下床,好歡樂!

 我的房間床 拷貝.jpg

朋友說這張很有希臘風!

穀倉房間床上 拷貝.jpg

 好了修杰楷在哪!?女孩們急著問

不好意思,就是我本人啦~哈哈哈

女孩們轉身走人!

我在房間 拷貝.jpg

就算不像!我也好歹是個帥哥一枚!

這樣也太不給面子了!

自己給自己取暖!哈哈哈

附上證明!真的修杰楷有住過唷!

300595_292907757399755_1291122717_n.jpg

 再來看看玲佳的房間

我們來看看,她變心的原因是什麼!?

要先經過小橋流水,感覺還蠻詩意的!(加分)

玲佳房門外觀 拷貝

 門口也來拍一張

牙痛pose再現!

玲佳房門口 拷貝

一進門就有寬大的客廳,

兩面窗顯得無限延伸,

躺在沙發上發懶多享受!(再度加分)

DSC_5080 拷貝.jpg

房間是一樣的大圓型穀倉!

心寬床上藍染二 拷貝.jpg

頭頂上的布簾,也是藍染的作品

有種銀河的Fu~

心寬床上藍染 拷貝.jpg

就是這個大浴缸!!(加分到破表)

是為什麼玲佳放棄面湖房型的主要原因了

光看就很享受~我也好想泡啊!(搖頭晃腦)

心寬浴缸 拷貝.jpg

話說我跟玲佳在辛苦地拍照、工作(揮汗如雨)

另外兩個居然跑去湖邊吃下午茶==

DSC_5142 拷貝.jpg

蜂蜜鬆餅

鬆餅 拷貝.jpg

冬瓜奶茶

冬瓜奶茶 拷貝.jpg

還給我拍起廣告了==

拍廣告 拷貝.jpg

你們兩個還真懂得享受!

我不是說水鴨!就是在說你們兩個!!

仙女鵝 拷貝.jpg

日暮漸沈,不知不覺晚上嘍

除了早餐、下午茶,這邊還有提供晚餐!

夜色 拷貝.jpg

夜色燈籠 拷貝.jpg

因為卓大哥非常注重養身

所以晚餐是全素的精緻料理!

餐具 拷貝.jpg

不要以為是全素料理,就興趣缺缺

這真的超好吃的~我從沒吃過素食料理還吃個精光的

味道好、健康滿分!!

晚餐拼圖 拷貝.jpg

因為我太餓了,所以我忘記記料理的名字了==

真是抱歉!不過吃了絕對不會對不起你的胃!

好了~我要繼續吃了(嚼嚼)

我 拷貝.jpg

 餐廳很有趣的燈,一個燈泡就是一個小生態!

很酷的燈 拷貝.jpg

吃飽後散步,發現這裡晚上有另外一種韻味!

夜色建築 拷貝.jpg

早安~隔天又坐在同一個位置!

DSC_5335 拷貝.jpg

饅頭、土司、稀飯、配菜,喔~~還是一樣好吃!

稀飯又多吃了一碗!

早餐拼圖 拷貝.jpg

早餐 拷貝.jpg

吃完早餐後,終於來到體驗藍染的課程了

飯後消化運動!這個應該頗適合!

專業啊姨示範 拷貝.jpg

其實藍染就是三步驟!

1、綁定想要的染色的區塊

2、重複按壓、浸泡、吹乾

3、最後完成成品

我制作藍染 拷貝.jpg

前面先選擇你要製作的樣式,有方巾、束口袋、圍巾等等

越大型的價格越高,

我們選的是實用性高一點的束口袋!

選擇體驗一欄表 拷貝.jpg

其實我說的很簡單!

光前面的教學如何綁定自己要的樣式

就夠讓人汗流夾背了

DSC_0285 拷貝.jpg

 重復的浸泡、按壓、吹乾(至少四次以上)

DSC_0300 拷貝.jpg

DSC_0307 拷貝.jpg

開始還很優雅,最後也披頭散髮了!

DSC_0296 拷貝.jpg

 店貓也在板凳下陪伴我們

貓二 拷貝.jpg

 率先做完的我!先來拍照納涼一下!

我門口 拷貝.jpg

四個人的成品,誰做的最Fashion!有質感!?

還用說嗎?當然是我啊~哈哈哈

四人藍染 拷貝.jpg

來這裡真的很開心!謝謝卓大哥、卓大嫂

謝謝你提供一個這麼優質的休閒空間!

老板合照 拷貝.jpg

身上一堆東西也要拍照!?

浪跡天涯小包包 拷貝.jpg


東方食宿網:卓也小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藍染體驗:每小時整點開課 

*原文出處:張耐力的型男旅遊日誌


東方食宿網 行銷企劃

arrow
arrow

    東方食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