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飯店: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下了交流道走台灣大道(原中港路),必定會注意到這間算是台中超經典的高級酒店
,許多名人像劉德華、林青霞、張惠妹、王建民,甚至連郭台銘、伊東豐雄等人都
曾經入住過,可想而知它的老字號氣派名聲絕非浪得虛名,內部裝潢相當地有格調
,並且大廳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個個服務貼心、設想週到;硬體設備也是應有盡有
:健身房、游泳池、乒乓球室、甚至壁球室和專供小朋友遊玩的遊戲空間通通都貼
心地設置了,當真是名不虛傳呢!
>>瞧瞧網路上的其它評價
長榮桂冠酒店  

之前介紹過一中商圈附近的店家,
今個咱們要來介紹一下長榮桂冠酒店旁的好去處了!
有別於不遠處鼎鼎有名的廣三SOGO和科博館,
精明一街的人氣雖然已不如往昔,
但附近依舊充滿了濃濃的藝文氣息,
君不見隔壁巷子的精誠四、五、六、七、八、九街(哈哈這街區真的是這樣命名XD),
各個咖啡館、午茶、PUB、輕食等店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愛好者一探究竟,
舉個幾家知名的讓大家當作參考唄:
Patio Restaurant院子餐廳 (這家晚上超有氣氛的但位置很少一定要先訂位~)
Patio  

目覺三店 (早午餐店,日式風格大草坪庭院還有設計感大落地窗,內部寬敞)
目覺  

Daily cafe (這間應該是許多女孩兒們會喜愛的咖啡廳吧...(///▽///)...)
Daily cafe  

UZO 地中海風味酒吧美食(是一間異國風格強烈的酒吧餐廳,就在轉角所以相當顯眼)
UZO  

胡同咖啡(有可愛貓咪陪伴的小文青風咖啡店~)
胡同  
以上幾家,全都是這兒相當有名的必訪店家~


再遠一些,
就是目前每到假日都人潮滿滿的勤美術館了。(Umm..篇幅有限...)(被毆XD)
台中向來自栩為文化之都,
雖然近幾年聲勢感覺有被台南文化古都的美稱給比了下去,
但其實在藝文活動或文化薰陶這方面其實真的是不遑多讓啊~
來放幾張勤美術館附近照片好了...
勤美術館01  
勤美術館02  
勤美術館03  
勤美術館04  
勤美術館05  

您瞧瞧,
是否看着看着也心動想去台中遊玩了呢?

哈哈,
有點眼花撩亂、意猶未盡?還不快來台中玩玩?
台灣大道(好好的一條中港路幹嘛要改名字)上經典格調、氣派非凡的長榮桂冠酒店,
東方食宿網的價格只要$3104
agoda的價格是$3481、Booking.com是$3655
用東方食宿網訂房,然後一起去對面的巷弄裡尋找一派休閒的恬適氛圍吧!
20131121_01  
agoda價格 / Booking.com價格

查看更多,前往訂房

最後,
在東方食宿網訂房還能立即獲得相對應的點數回饋,可使用在下次的訂房現金折抵,
最高可節省50%入住金額,連續累積點數,讓你住越多省越多。

連國內知名部落客(bobowin旅行攝影生活小氣少年...)都讚不絕口的東方食宿網,
低廉的精美價格訂房手續簡便貼心的客戶服務
現在開始,就用東方食宿網訂房吧!

 


東方食宿網 行銷企劃

, , , , , , , , , , , , ,

東方食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